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丁蕙实验小学开展“蕙美风采 春日丽行”春游活动
2018-04-27 18: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於文赞)阳光灿烂、春暖花开。正是同学们们拓宽视野,感受美好春天的时候。近日,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开展了“蕙美风采,春日丽行”的春游活动。

  在江洋畈生态公园和博物馆里,同学们见识到了湿地美貌、动物生态和中国科技的力量。移步换景,不仅有各色野花坠落其间,还有金色的鲤鱼、翠绿的蜻蜓。博物馆里各式各样的科技仪器更是让同学们们目瞪口呆。盈盈点点,记录在我们的眼里。伴随着美好的天气,公园里各种山花竞相开放:杜鹃花、波斯菊、蝴蝶花呈现出清新亮丽的颜色,微风拂过摇曳生姿。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这份属于春天的礼物。

  低碳科技馆里最吸引人的当属于独特的科技探索“巨幕影像”,宇宙起源,探索未来,科技改变生活,体现了中国发展的神韵。

  杭帮菜博物馆主要介绍的是杭州菜源远流长。杭帮菜与宁波菜、绍兴菜共同构成传统的浙江菜系。近年来,杭州餐饮市场发展迅速,涌现出许多在全国有相当知名度的菜肴。这些新菜博采众长,精工细作,无论是在做功还是色香味上,都超越了传统的浙菜,成为全国八大新菜系之一。

  本次春游活动中,全校师生们享受到了春日的美好风光,在参观中欣赏美景,了解了家乡的文化,真正体验了“游中学,学中游”的美妙乐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