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景成实验幼儿园走访灯塔幼儿园:互助交流 携手成长
2018-05-02 17: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何思瑶 通讯员 陈英)为了提高民办园的保教工作,强化民办园的安全意识,促进民办园的健康发展,2018年5月2日,杭州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杜孝勤园长,互助共同体负责人以及卫生保健老师一起走访了网片结对园——灯塔幼儿园。

  杜园长一行在灯塔幼儿园许园长的陪同下对幼儿园的设施设备,安全卫生保健,教学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交流,进行了指导。尤其是针对全园的环境创设和安全卫生杜园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杜园长细致的帮助及指导,得到了灯塔幼儿园园长和老师的好评。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灯塔幼儿园对景成幼开学初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了实施整改,安全卫生工作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这次走访发挥了景成实验幼儿园的示范辐射效应,提升了结对园的教育质量。接下来景成幼将继续加强与结对园的交流、做好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民办园的教育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1-09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