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烘培社团开展烘培体验活动
2018-05-04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赵碧芸)5月2日下午,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烘焙社团”组织开展了有趣的“爱生活、爱烘焙”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会制作木糠杯,“烘焙社团”的赵老师带领大家制作。奶油、饼干、炼乳等原材料都已准备好,教师们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分工合作,利用各类工具打发奶油,捣碎饼干,最终作出了整形完毕的成品。制作糕点并不轻松,品尝着自己制作的木糠杯,教师们感到非常自豪与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家里再行尝试。

  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浓浓。虽平常的擀面杖、饼干、奶油,却组合出奇妙的温馨感受。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教师的团队凝聚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