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秀精彩上演
2018-05-07 11: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方媛)近日,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美项目)毕业作品汇演在杭州华盛达雷迪森广场酒店盛大举行。

  此次毕业秀的主题是“无限201∞”(Infinite),展示了57名毕业生102套毕业作品,分为“无常”(Chic)、“寻迹”(Seeking)、“映趣”(Amusing)、“锦轴”(Splendid)四个篇章。青年设计师们用作品阐述了自己对时尚和设计的理解,大学四年的沉淀,一笔一画,一针一线,都饱含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希望。

  作为展示服装设计跨文化学术与教育成果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此次汇演也展示了来自韩国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艺法巴黎时装设计学院(IFA PARIS)和ESMOD广州法国高等服装设计学院的学生以及浙江理工大学留学生的部分优秀设计作品。

  T台秀之后,“ColorBox国际艺术教育”服装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获奖作品和优秀指导老师依次上台领奖。

  展演期间,浙江理工大学和下城区跨贸小镇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代表双方为设立在下沙大学城的“浙江理工大学&跨贸小镇国际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从4月开始,国际教育学院就拉开了第二届国际时尚文化节的序幕,旨在以国际时尚文化节为桥梁,促进中外师生的交流与融合,汇聚各方力量,引领时尚潮流,促进学校发展。在文化节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学院将陆续推出中法时尚之约论坛、来华留学生国际文化活动、“浙江理工大学&跨贸小镇国际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揭牌、校友原创作品展、校企对接周暨毕业生推荐周、国际友好学校作品展、2018届服营新零售模式设计作品展、国际时尚品牌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文化大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