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绝世好妈妈,最爱就是她
2018-05-11 15: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毛素娟)有一种爱无处不在,有一种爱为你我照亮成长之路,这就是——妈妈的爱。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即将又一次迎来“母亲节”。为了表达对妈妈的爱,在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音乐厅里,中班的孩子们正为妈妈们奉上一场亲情的盛宴!

  看,孩子们先用自己的小手给妈妈们挠痒痒,逗得妈妈们哈哈大笑,开始心情舒适的一天!再看,柔柔的音乐中,孩子们站在自己的妈妈、爸爸妈妈的妈妈身后,为他们轻轻地揉着头,从上到下,从下到上地按摩着,妈妈们闭着眼睛,享受着放松与惬意。哇,孩子们还会给妈妈们化妆打扮呢,打扮好了妈妈接下来就是帅气的亲子走秀了,瞧,大人和孩子们那劲爆的“甩甩甩”,都太给力了!

  孩子们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表达了孩子们对妈妈的爱,感恩妈妈为自己的付出,感谢妈妈的爱!“只要妈妈笑一笑,全家喜洋洋”,孩子们的愿望也很简单,希望妈妈们开开心心。

  活动在全场的亲子歌表演《让爱住我家》中结束,孩子们为妈妈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妈妈感动地与孩子热情拥抱!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希望孩子们懂得: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要爱自己的妈妈,就像妈妈爱你一样。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们以感恩的心来对待父母、对待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