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毕业季:园长妈妈,你会想念我们吗?
2018-05-17 11: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周淑娟)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

  每天早上走进教室,离园倒计时又少去了一天,为此小朋友们经常窃窃私语相互分享自己的心情。

  “我喜欢幼儿园的滑滑梯,听说到小学以后就没有了!”小宇说。

  “我喜欢幼儿园的玩水、玩沙区,到小学以后也没有了。”思思说。

  “我喜欢幼儿园的红烧肉,不知道小学里能不能吃到。”解宝说。

  “我最喜欢园长妈妈,早上总是在幼儿园门口迎接我们,还经常送我们礼物,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到她?”岚岚说。

 

  不如给园长妈妈写封信吧!

  写情书,孩子们的告白

  母亲节刚过完,小朋友已经有了折信封和写信的经验,大家很快折好了信封,用心的设计了自己的信封封面。开始写信了,每个小朋友都非常认真的思索着自己信中的内容。

  “园长妈妈,你很辛苦,要保重身体,我爱你园长妈妈!”李芷萱写到。

  “园长妈妈,我上小学了还可以到幼儿园里来玩吗?”

  “园长妈妈,我以后可以回来看你吗?”

  “园长妈妈,我们走了,你会想我们吗?”

  ……

  有的小朋友已经会写一些简单的字,有的小朋友不会写字就用独有的画画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送信去,一个也不能少

  信写好了,要去送信了,谁去送呢?大家激烈的讨论起来。最后一致决定大家一起去。因为小朋友担心园长妈妈看不懂他们信里的内容,想亲自念给园长妈妈听。

  小小的办公室一下子热闹起来,园长妈妈亲切的接待了每位小朋友,大家争着抢着告诉园长妈妈自己信中的内容。

  “园长妈妈,你会忘记我们的样子吗?”有个小朋友担心的问道。

  好吧!让我们一起和园长妈妈合影作为纪念吧!这样园长妈妈就不会忘记大家了!

  送完信要分别了,煊煊小朋友还不忘交代:“园长妈妈,你一定要记得看我写给你的信哦!”

  放心吧!园长妈妈一定会认认真真的看完你们每个人的信,也会记住你们可爱的样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