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长征职院与公羊会进行公益服务合作 让志愿者事业落地生根
2018-05-18 13: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高娅)5月16日下午,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与公羊会公益服务合作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行政楼党员之家举行。仪式由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许迈进主持。

  仪式上,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陆栋煜与公羊会全球秘书长廖伟代表双方签订公益合作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公益志愿者服务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

  公羊会联席会议主席何军、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正院级巡视员洪永铿、中共下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飞 、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知工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方蔚军为“公羊会——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站”揭牌。

  中共下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飞为“公羊会——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公羊会联席会议主席何军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年学子参加志愿者服务是在人生长征路上迈开的重要一步,不能把志愿者服务站的成立变成一种形式。他希望同学们能真诚且脚踏实地做这件事,积极与公羊会的公益项目紧密结合在一起,公羊会也会把好的公益课件和技能教育带往学校,与老师们一起互动,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帮助同学们成长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优秀志愿者。

  学校正院级巡视员洪永铿强调,与公羊会的合作是学校立德树人的一次很好实践。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次机会,向社会证明自己,同时也要认识到参与志愿者活动不是搞形式,而是要发自内心的对社会奉献爱心,并在这个过程中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净化,精神得到升华。“志愿者事业是一项美好的事业,但也需要付出汗水和艰辛,同学们不要开始热情高涨,后期就坚持不下去了,行百里者半九十,坚持到底,才能有所收获。”

  此次与公羊会的合作是学校在社会公益活动征程上迈出的新步伐,将有助于发挥学校在公益领域的重要作用,有助于培养青年学生的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益活动中积极锻炼自我,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培育良好综合素质,进而促进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和办学目标实现。祝愿公羊会与学校合作共建公益服务项目开展顺利,充分发挥公益活动的社会价值,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