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下沙诚聘教育英才
2018-05-19 11: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迅  (编辑 陈显婷)根据教育发展需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现代化公办小学需招聘(直接考核、人才引进)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师若干名,被聘用的人员均列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事业编制。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的将享受相关待遇。该公办小学招聘工作由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代为管理(http://hzjysfx.heda.edu.cn)。

  具体招聘以下四类人员:

  (一)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富阳、临安)的小学在职在编教师,具有区级以上综合荣誉。

  (二)杭州地区县(市)的小学在职在编教师,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并具有县(市)级以上综合荣誉。

  (三)浙江省其他地市的中小学在职在编教师,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并具有地市级以上综合荣誉。

  (四)其他的普通公(民)办中小学具有高级以上职称并具有地市级以上综合荣誉。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高级职称的可放宽至45周岁(1973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即日起至2018年6月10日可投递简历至296687364@qq.com;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现场报名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各类荣誉证书的原件、复印件等应聘材料。具体招聘考试要求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教师招聘公告为准。

  联系人:魏老师15990160200;胡老师13819121863;

  咨询电话:0571-811830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