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三位同学荣获“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二等奖
2018-05-21 17: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5月15日下午,由杭州市卫计委主办,杭州市疾控中心、江干区疾控中心承办的2018年度“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杭州市采荷中学举办。

  今年5月13日-19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营养周”,5月20日是第29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分别是“吃动平衡,健康体重”“营养+运动,平衡促健康”。为契合今年的宣传主题,此次活动主要由针对初中生的营养知识竞答、体能测试(跳绳比赛)及营养知识和科学生活方式宣传组成,可谓动静结合。

  学正中学八年级同学田新宇、刘哲宇和兰瑞欣3位同学代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团队合作、奋力拼搏,3名同学最终以跳绳总成绩526个、营养知识比赛4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开展营养科普宣教,以获得大家对儿童和青少年健康体态的更多关注,并培养学生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达到平衡营养,预防和减少各类营养相关疾病的发生。

  学正中学自建校以来,食堂就以“关爱每位孩子的健康成长”为理念,严格食堂管理。从验菜、切洗、烹煮各环节严格把关,同时,认真落实营养搭配、卫生管理、食堂工作人员规范操作等制度,使学校营养午餐质量不断提高,真正做到“家长放心,孩子开心”。

  目前,学正中学食堂正在积极争创开发区“A级食堂”,在硬件配置、软件服务、管理水平方面,都力争取再上一个新台阶。相信,未来的学正中学食堂,将是学正学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最有力的大后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