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行知小学举行三年级“十岁礼”活动
2018-05-21 17: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孔宁琳)为了使学生感受父母为己付出的辛劳、学会感恩;体验集体活动的快乐与温馨,提高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行知小学于5月18日在文二校区举办了2017学年三年级“十岁礼”活动。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露天电影、篝火晚会和露营。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寻梦环游记》,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这部有趣的动画片,跟着小米格一起经历了手握亲情、追逐梦想的奇妙之旅,体会到了亲情和梦想的重要性。

  电影结束之后,行知小学党支部密晓群书记上台致辞,并表达了她对学生的恭喜和祝福,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学生们精彩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和视觉的盛宴。舞蹈串烧时的掌声和欢呼声尤为激烈,受到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一致喜爱和好评。

  晚会的高潮部分,家长与孩子交换信件,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孩子,你是爸爸妈妈心中的宝……爸爸妈妈,感谢您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千言万语,最终化成了亲子之间一个深深的拥抱。孩子与家长一起表演了集体舞《大梦想家》。最后,所有人一起唱响生日歌,点燃成长的蜡烛,许下了美丽的愿望,庆祝这个特殊的“十岁生日”。大屏幕上循环播放各个班级的孩子们的照片,一起见证了孩子们成长的足迹。

  终于,孩子们期待已久的露营开始啦,班主任带领家长和孩子到指定区域搭建帐篷。家长和孩子们愉快的合作,校园里开出了五颜六色的帐篷之花,行知的校园里成了帐篷的海洋。

  夜,渐渐深了。十岁礼落下了帷幕,但成长永不停止。行知小学“十岁礼”活动就像一粒种子,播撒到每一位孩子的心中,希望未来能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快速成长,做一名有梦想,有责任,会感恩的行知快乐小陶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1164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