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毕业季:园长妈妈回信啦!
2018-05-21 17: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周淑娟)周二收到了大四班小朋友的书信,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施园长感受到了孩子们孩子们最真挚的爱! 在百忙之中园长妈妈抽出时间,认真的阅读了孩子们的每一封信,并用孩子们能够看懂的文字给孩子们回复了一封信!

  收到回信

  送信的过程是波折的,园长妈妈为了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信的邮寄过程,打算到邮局寄给孩子们,却因为是前书写的方式被邮递员叔叔拒绝了!于是大四班的孩子们在保安叔叔这里收到了园长妈妈的书信。

  孩子们非常兴奋,路上听到好奇的孩子说:“好激动啊,好想知道园长妈妈给我们写了什么啊……”

  一起读信

  一回来教师在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共同阅读了园长妈妈回复的信!

  园长妈妈知道了小朋友们对小学的期待和未知,同时也非常了解孩子们的心情,园长妈妈还安慰小朋友们,不要紧张,下周张老师和周老师就要带着小朋友去参观小学啦!

  共同期待

  孩子们立刻欢呼了起来,“哇!要去小学啦!”

  “好想去啊!小学里的哥哥姐姐都很厉害的!”

  “到了小学我们就可以问问哥哥姐姐,小学里面会吃什么啦……”

  看了园长妈妈的信!孩子们对参观小学立刻变得期待无比。

  小朋友们请耐心等待!过不了过久你们就能走进真正的小学了,园长妈妈也祝你们在小学里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