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红幼儿园举行毕业季纪念活动
2018-05-21 18: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赖单熙)5月18日,培红幼儿园大班孩子们翘首期盼的日子终于到了,这一天他们怀揣着对小学的憧憬和对幼儿园的不舍与自己朝夕相处的的老师、小伙伴们一起在幼儿园共度一夜,共同经历一些好玩的、有意义的事情。今夜,孩子们享受着人生中第一次独立与同伴过夜的过程,这其中有你追我赶的水枪大战,有勇敢者的游戏—夜探寻宝,还有独立完成洗刷后的甜蜜美梦。在年级组的活动体验中,K歌一起嗨、舞蹈一起跳、游戏一起玩,孩子们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中,相信孩子们和老师都会记住这精彩纷呈、永恒的一夜!毕竟,这是属于他们的夜晚……

  在难忘今宵体验活动中,全体老师希望这一晚留给孩子们的是快乐的记忆、难忘的回忆,希望在临近毕业之际捎上最真挚的爱的话语。

  “请你们一定要幸福平安,我的孩子们,盼你的行囊里能多珍藏些成长岁月里的美好记忆!”园长们送上这饱含深情的话语。

  “三年来,我们相依相伴,一起游戏,一起欢笑。听惯了,每个早晨稚嫩的声声问候;看惯了每个傍晚阳光般灿烂的笑脸。童心,就像尖尖荷叶上的一滴露珠,晶莹剔透,让我心头时刻荡漾着母爱的温柔。”培红园区大班老师表达出爱的心声。

  “这无数个平凡的一天,却都是我与孩子们心与心的交融,和孩子们一起,我被单纯、简单和快乐所感染,我和孩子们以不同的方式体会着简单、爱和快乐。”保安桥园区大班老师送上了爱的话语。

  “让时间再久一点吧,听着孩子们唱我教的歌,跳我教的舞蹈,说我讲的故事。看着孩子的表演,我终于真切的感受到做教师真正的喜悦。孩子的收获给了我满足感,给了我成就感,给了我继续努力的动力。”这是亲亲园区大班老师的亲身体会。

  难忘今宵初体验,吾家儿女初长成,时光流逝,岁月无痕,此生路漫漫,愿一切安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