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名单公布
2018-05-23 18:09:00
教育之江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名单。经专家评议、现场考察和公示等环节,并报经省政府批复同意,认定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8个。

  通过认定后,这些高校还需要做什么?

  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双一流”建设重大决策部署,有效对接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根据国家和省“2011计划”精神和要求,紧紧围绕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需求,明确目标和任务,加大经费投入力度,突出实质性协同和实施效果,不断完善协同创新中心的组织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通知下达后3个月内报送中心4年发展规划(2018—2021年),并在今后每年年初提交中心上一年度的建设进展报告。省教育厅将在相关资源配置上予以重点支持。

  据了解,“2011计划”是国家重大科技创新的战略举措,旨在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文化更加紧密结合。

  自2012年7月起,我省此前共累计认定了4批37个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牵头高校20所。一起来看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811.png
33.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