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城第三幼儿园迎来一节航空礼仪课
2018-05-30 15: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刘小红)近日,东航浙江分公司飞行员与浙江凌燕乘务组,来到杭州市东城第三幼儿园相江园区开展了“航空礼仪走进校园活动”,凌燕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难忘的航空礼仪课程。

  活动一开始,飞行员叔叔给小朋友讲解了飞机的基本构造、类型以及飞机安全知识,并为小朋友进行了客舱安全设备示范。凌燕们通过PPT的演示,播放萌娃版安全视频,为小朋友们多维度地介绍了航空知识,小朋友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掌握了航空乘机基本小常识。

  接下来的是互动环节,小朋友们举着小手踊跃参加,一个个都渴望当小小乘务员,如何穿戴救生衣,如何使用氧气面罩和安全带,现场气氛越渐高涨,互动氛围越加融洽;接着,凌燕们为小朋友送上小小的惊喜,将自制礼品分发到孩子们手上,拿着可爱的小礼物,孩子们满心欢喜,抱着凌燕们连声道谢。

  最后,飞行员叔叔和乘务员要走了,孩子们一个个相拥道别,抱着阿姨的亲了又亲,还仰着小脑袋一脸向往地说:“阿姨,我长大了也要当乘务员!”短短的四十分钟时间,孩子们既了解了标准的礼仪行为又习得了乘机安全的航空知识,这些将成为孩子们成长中宝贵的财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