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水幼儿园举行六一安全讲座
2018-05-31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戴丽)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在更加安全的环境下生活学习和游戏,5月30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邀请到了天水派出所的邵警官,为孩子们带来安全讲座。

  邵警官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地震逃生、防溺水、防拐骗等方面,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各种安全知识。邵警官告诉孩子们,一定要清楚的记得各种报警电话,遇事要沉着冷静,不要慌张。遇到火灾、地震等突发事件时,要牢记自我保护的要领,以生命为重;不会游泳的小朋友,一定要用救生圈,要在大人的视线范围之内,大人也要紧盯孩子们的安全;对于不认识的人,千万不能被一点吃的、玩的东西所诱惑,和家长之间要有自己联络的小暗号……

  幼儿园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学会更多的自我保护方法,健康平安的长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0.jpg
SRC-358981171 2019-09-1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