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吉路幼儿园欢度六一儿童节
2018-06-01 15: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朱瑛 贾志华 费丽欣)六月一日,是孩子们的节日。在这欢乐美好的日子里,结合幼儿园巴学实践项目活动之“梦想化妆舞会”,安吉路幼儿园各园区都举行了相关主题的快乐“庆六一”活动,让我们一起跟着镜头来感受孩子快乐的瞬间吧!

  快乐童年秀

  一大早,欢快的雀跃声已经在安吉路幼儿园的门口飘荡着。红色的地毯从大门口一直延伸到门厅,8点刚过一点,孩子们自制的“环保时装秀”就开始啦!不同造型的卡通人物已陆陆续续的踏着红毯,有女孩最喜爱的白雪公主、小马宝莉、蜘蛛侠、擎天柱……,50米的红毯上,孩子们展示的不仅是自信,更是倡导着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亲子游园会

  孩子们邀着伙伴,带上爸爸妈妈,自主地选择自己喜欢的活动项目:《开心投篮》《夹豆豆》《人体娃娃机》……每一个游戏都是充分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兴趣点而创设的,如“夹豆豆”游戏中让孩子们使用筷子夹一定数量的黄豆,锻炼了幼儿使用筷子的能力;“科学小探索”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到了探索发现的快乐,既有趣又有挑战,连爸爸妈妈们都玩的不亦乐乎,感觉回到了童年一般。

  化妆舞会趴

  化妆舞会马上就要开始啦,大家忙活起来,化妆、换装、选头饰、面具一戴上,你也不认识,我也不认识你,舞会开始啦!来到音乐厅,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旋转、跳跃……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幼儿园的上空……

  让我们一起用心守护孩子们纯真的童心,用爱陪伴他们幸福的成长,让他们尽情地享受童年的缤纷与绚烂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孩子们捡树叶玩树叶雨 (2).jpg
彩虹攀爬网 (2).jpg
图片10.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