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辰幼施家桥园区六一节活动:我的“六一”我做作主
2018-06-01 21: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黄一叶)“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为了给孩子们带来属于自己的儿童节,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开展了主题为“我的六一我作主”的六一系列活动。

  活动前期,老师向孩子们抛出话题“六一节怎么过?”孩子们把自己的想法都告诉老师,老师们进行汇总后再由孩子们最终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六个一”活动——一台走show、一次水仗、一个心愿、一顿大餐、一场电影、一份礼物。

一场走秀

  一台走show——孩子们都满怀期待地来园,大家穿戴好泳衣和泳帽,拿好自己的水枪,在动感的音乐伴奏下,把自己最炫酷的造型展示在了红毯上。

一次水仗

  一次水仗——因为刚好遇上下雨天,孩子们穿戴上雨衣雨鞋一个个拿着水枪勇敢地“冲锋陷阵”,小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也克服了胆怯的心理,与哥哥姐姐们展开激烈对战,满脸满身的水珠让他们更加兴奋,操场上孩子们尽情嬉戏欢笑,原来在雨中水枪大战也别有一番乐趣!

一个心愿

  一个心愿——每个孩子都将自己的心愿写在“心愿便利贴”中并张贴在心愿墙上,希望自己的小小心愿都能一一实现。

 一顿大餐

  一顿大餐——中午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大餐,老师把桌子拼成各种造型,摆上鲜花,孩子们自主挑选喜欢的菜肴,和自己的好朋友坐在一起享用大餐,六一节更增添了一份仪式感。

一场电影

  一场电影——孩子们集中在音乐厅观看大片《妈妈咪鸭》,有趣的情节和画面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一份礼物

  一份礼物——快要放学了,孩子们互相交换小礼物,幼儿园也准备了六一礼物送给可爱的孩子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投票4.JPG
QQ图片2019090912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