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不光有高考 还有这些要紧事
2018-06-02 16:14:00
浙江教育考试院

  六月份进入考试月,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一些重点考试的时间。具体如下:

  6月7日,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考试;6月7日至8日,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6月中旬,2018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及大型现场咨询活动;6月16日至17日,大学外语等级考试;6月下旬,高考分段线和考生成绩发布;6月25日前,北大、清华等7所高水平大学三位一体招生完成录取;6月26日至27日,2018高考首次志愿填报;6月29日至7月1日,适用于2017级高中学生的首次学业水平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7-03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