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丁蕙实验小学举行六一游园活动
2018-06-04 13: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夏晓瑜)六月,是蒲公英飘飞的季节;六月,是青苹果诱人的季节;六月,是火红的石榴花点燃的季节;六月,是歌声飞扬的季节。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六月,走进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了使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杭州市丁蕙第二小学在6月1日上午举行了“智汇美少年,美丽中华行”庆六一活动。此次活动将“国学经典”教育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旨在激发学生的自主能动性,发挥他们独特的创意,让他们在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锻炼能力,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节日。

    6月1日一大早伴着明媚的阳光,同学们踏着轻快的步伐,互相开心的打着招呼走进学校。走进由家长、老师们精心布置的教室,惊叹声不绝于耳。

  丁蕙各班将教室布置出具有各个少数民族的特点。有蒙古族、傣族、黎族、彝族、俄罗斯族、苗族......应有尽有。小朋友们穿上各少数民族的服装“招揽”前来参观游玩的“顾客”,其他各班学生可以根据游园票到各个班级进行游园,进行各种各样的游戏:投飞镖、竹竿舞、套圈…丰富极了,并获得兑奖礼品。同学们在各班民族风情中留下激情时光,分享快乐时刻,享用着特色的美食大餐,和好朋友们分享着节日的快乐。

  午间12:15分,临风的孩子们坐在教室里,观看着本校高年级孩子获得区级荣誉的舞蹈、声乐、合唱、歌舞剧、器乐的出色表演,孩子们连连称赞,崇拜羡慕之情溢于言表。

  “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鲜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同学们个个都是美美的。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叙说着幸福时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