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电现毕业季“情话阶梯” 暗恋者还玩起了“表白快闪”
2018-06-15 14: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叶璟 程振伟)“有些话不仅要背着别人说,也要背着自己说,比如说‘我爱你’,叫自己听了,也怪难为情的。”

  “三行情书太长,‘我爱你’,一行足够。”

  “幸好思念无声,否则你定震耳欲聋。”

  大学毕业季到了,你可知道,也许有人在默默爱着、关心着你。杭电下沙校区图书馆前现“情话阶梯”。学校团委应学生诉求,在学校社交平台向全校毕业生征集“你最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没想到征集到的话语,除了对母校的感情,还有众多“暗恋表白”。“情怀阶梯”因此得名。

  “情怀阶梯”很快成为毕业生的“拍照圣地”。毕业生组团来保存“曾经苦读的记忆”。

  还有不少毕业生前来,“与自己留下的暗恋表白合影,为青春留白”。

  学校Setfree街舞社团还在“情怀阶梯”前玩起了快闪。“工科大学男生多女生相对较少,喜欢谁未必会付诸实施,暗恋表白挺好的,我们在这里跳舞,就是要为暗恋者发出声音。也是向火热的青春告白。”街舞社负责人谢国良告诉记者。

  据了解,杭电“情话阶梯”会一直贯穿毕业季。留恋大学生活的社会人士,不妨前往杭电校园踏上情话阶梯,重新体验一下当年校园暗恋的怦然心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1101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