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膳管会暨炊事员技能比武大赛
2018-06-19 11: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夏晓瑜 通讯员 蒋燕)2018年6月15日下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全体膳食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召开了本学期的膳管会。本次会议由四个板块组成。

  “我最喜爱的餐点”统计公布

  幼儿园在5月进行了“幼儿最喜欢的餐点”评选活动,经过统计我们选出了以下幼儿食物为幼儿最喜欢的餐点:香卤鸡翅、虾仁炒蛋、五彩甜豆丁、枸杞山药仔排汤、牛油果鲜蔬培根炒饭、蜜香红豆汤。膳食营养小组也会根据统计情况,在今后幼儿的餐点中,更加合理化的安排幼儿的一日餐点。

  营养分析

  保健老师对幼儿园本学期的营养膳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幼儿园的食品都是由教育局大宗采购、统一配送,从源头就保障了食品安全工作。每天带量食谱,每周营养分析都达到了一级营养膳食指标。

  每季不同的菜品,菜谱两周不重复,每天保证新鲜的水果,变着魔法似的菜肴都得到了家长孩子的好评。本学期我们主推了“玩·美”自助餐的活动。孩子自主点餐→自己动手进行菜品粗加工→自己玩·吃·美自助餐,一系列的餐点活动使得我们的孩子在各方面的能力都大大提高,在玩中成长,在美中习得!

  财务公示

  财务老师对本学期幼儿的膳食收支情况作出公示,合理的膳食收支保障了我们幼儿餐点的合理化及营养性。膳管会将会运用好每一分钱,服务好每一位幼儿!

  炊事员技能大比武

  比一比,赛一赛,亮出我们炊事员看家本领的时刻到啦!我们食堂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包粽子”的技能比武大赛。看看谁在15分钟内包的粽子既多、又好看、也不会露馅。有尖角粽子,有长方形的粽子,有三角粽......

  哇,瞧瞧我们的选手,赛出风格,赛出了水平!今天到会的膳管会成员给选手们进行了点赞评比,我们实至名归的第一名朱阿姨(4号选手)和徐阿姨(2号选手)包的粽子大小匀称,形态美观,连小编都要给她们点赞啦!

  热情的家长、耐心的老师、开心的孩子,组成了幸福的万家幼!我们的膳食营养管理也将继续本着“让孩子吃的开心,让家长看得放心”的服务宗旨,更好地开展各项食品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