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26 11: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三载励志苦读,一朝鲲鹏展翅”,为了给师生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为了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近日,学正中学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过去三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教室里勤奋求知的朗朗书声,有运动场上刻苦训练的飒爽英姿……光与影的变换,情与景的交融,满满的都是成长与感动。同学们的心弦被拨动,情感的潮水漫溢心田,不少同学眼角泛着晶莹的泪光。

  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初中三年和老师、同学共度的像诗、如画、似咖啡的美好时光,真情流露出对给予知识、赋予品格的母校的感谢,对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师的敬意。

  毕业,是初中生活的完美结束,更是高中生活的全新开始。本次毕业典礼将温暖师生的记忆,激励学子怀揣感恩之心,扬帆起航,追求卓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