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理工大学:别样的升旗仪式,同样的爱国情怀
2018-07-05 10: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夏晓瑜 通讯员 房维维 王淯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生日。“浙理”机控全体师生党员齐聚世纪广场,参加升旗仪式。迎着朝阳,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浙理上空徐徐上升。

  升旗仪式后,该校机控学院开展了“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的环节,增强了新党员的入党仪式感,提升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同时,“三省十县红文化•青春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的出征仪式也在当天举行。当暑期社会实践团团长接过团旗后,揭开了机控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序幕。据悉,今年学院共有 38支队伍,分别奔赴安徽省、江西省、浙江省以及黄山市、杭州市、温州市、宁波市、嘉兴市等10个县市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具体有四明山抗日堡垒之旅的宁波市,红色要津之旅的湖州市、“红色边区之旅”的温州市 等。

  另外,该校机控学院为迎接建党97周年,已在前期举办了“重温誓词,牢记使命”、“表彰先进,拼搏进取”、“红旗飘扬红歌嘹亮”、“重教育、言感恩”困难党员慰问、“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主题党课、理论中心组学习、“创新争优向我看齐”优秀党员交流会、学“红船精神”,嘉兴南湖行等献礼活动等10个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