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嘉兴南湖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10 10: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夏晓瑜 通讯员 王静)今天我们团队来到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学习。南湖革命纪念馆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南湖东岸,是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的宣传、保护、管理机构,属于近现代纪念性专题纪念馆,隶属嘉兴市南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南湖革命纪念馆真实地再现中国近代改革史,再现我党的光辉历程。

  踏入纪念馆,通过光电影像图片实物资料,睹物思人品史。一楼陈列着历史资料和文物古迹,二楼是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墙壁上陈列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在中华民族最紧迫需要的时候,致力于国家的自由民主、民族进步和繁荣富强,做出了重大努力、牺牲和贡献的历史物证。三楼则是国家历代领导人的介绍。看着一个个亲切熟悉的面庞,想到他们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不禁升起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在参观过程中,我们听着手机中传来的讲解,再次重温中国近代史,打开了回忆的匣子,勾起关于近百年来中国民族奋斗前进的历史的思索和回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仅要关心当下发展动态和发展方向,更要回顾中国民族的光辉历史。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经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用学到的新知识和感悟,更好地积极地开展社会服务。
  永远铭记红船精神,永远拥护党,永远热泪盈眶。
  7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四团四队实践服务团队宣传小分队报送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