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黄平重安中学师生暑期到北苑实验中学交流学习
2018-07-18 18: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姜晓舟)有朋至远方来不亦说乎!7月15日,贵州黄平重安中学团委书记周长城老师和5位同学一行6人,来到了杭州北苑实验中学,参加为期4天的“致远学子”课程学习。杭州北苑实验中学金文校长、葛元钟书记、封俊杭副校长以及结对同学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据介绍,杭州北苑实验中学是贵州黄平重安中学结对交流学校。今年4月,北苑就开展了“师生奉献爱心,教育精准帮扶”大型公益义卖活动,为贵州黄平重安中学的同学送去了北苑学子的爱心;5月,北苑又与重安的结对同学开展了书信交流,并邀请他们,暑期来校参加“致远学子”课程。

  本次公益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赞助本次活动的华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中仁先生虽未能亲临现场,但也委托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游学部王铮经理送上了他的问候。

  这是一次人文之旅。

  北苑结合学校《牧歌阅读》课程,安排了半山-运河-西湖的人文寻访路线。同学们登临望宸阁,了解半山娘娘庙的故事,发现半山文化的魅力;参观运河博物馆、刀剪剑博物馆,走访桥西历史文化街区,感受京杭大运河的悠久历史;闲步断桥白堤,赏荷观鱼,仿佛融入西湖的美景之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