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计量大学开展“春泥筑梦,量爱驻田”暑期实践活动
2018-07-25 11: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徐云虹 通讯员 齐鑫静 陈嘉燕 黄燕)近日,中国计量大学“春泥筑梦,量爱驻田”暑期实践活动已到了上课的最后一天。这天上午的生态环保课程以习近平主席说的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始,让同学们欣赏了秀丽的丽水风光,也向同学们普及了环境的现状还有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最让人意外的是最后的知识竞赛环节,九道题目,同学们竟然全部都答对了,真的很厉害。

孩子们在上生态环保课

  下午低年级的小朋友在看动画片,而我们给高年级的小朋友们布置一项特殊的任务——写感谢信。对象是任何想要感谢的人,写完之后一定要亲手交给那位幸运的人。大多数同学们都是写给爸爸妈妈的,还有一些同学写给老师同学们都有认真地完成这项特殊的任务,字都写得很工整。照片中的这位小姑娘很认真地将自己心中的感激之情倾注于笔端,融入到纸张的纤维中,我想能够收到这样一封感谢信的人一定十分幸运。

正在认真写感谢信的孩子

  3点钟就放学了,目送着这些孩子离开教室,这些天与她们相处的点点滴滴都浮现于脑海,和这些小朋友们相处的日子有喜悦也有烦恼,但是她们脸庞上绽放着的一朵朵灿烂的笑容,让我觉得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再见了,可爱的小朋友们,感谢你们能够让我有一段美好的回忆,点缀了这个夏天。小孩子们或许不懂得离别的意义但是我们这些大孩子却在这短短的日子里收获了无尽的欢乐,许多年后,我们,再记起时,都会是唇角微扬的。

对知识渴求的孩子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颁奖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