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段线上考生成绩分段表出炉 8月3-4日填志愿
2018-07-31 15: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我省高考第二段平行录取结束后,第三段平行志愿填报即将开始。相关考生快准备起来吧。目前剩余的院校专业计划于今天上午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中更新,考生可登录查看。三段线上考生成绩分段表也出炉了,考生可据此大致判断自己所处的位置。

  三段线上考生成绩分段表

  第三段志愿填报本周五启动

  根据我省高考录取进程,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填报将于8月3日8:30—8月4日17:30进行。此外,目前艺术类第二批和体育类还有少量计划尚未招足,将在上述时间内征求志愿。

  哪些考生可填报

  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仅限于总分(报考省内院校含省内地方性政策加分)达到344分及以上、尚未录取(预录取视为录取)的考生;艺术类第二批和体育类征求志愿仅限于各类别综合分成绩上线(美术类449分,舞蹈类418分,影视表演类414分,时装表演类428分,编导类420分,摄制类421分,体育类445分)、尚未录取(预录取视为录取)的考生;艺术类第二批播音主持类和音乐类计划已全部完成,不再组织征求志愿。

  特别提醒:填报艺术类第二批征求志愿的艺术类考生,或填报体育类征求志愿的体育类考生,如果总分不低于344分,还可兼报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录取时先参加艺术类(体育类)志愿投档录取,艺术类(体育类)已投档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类投档录取,未被投档考生可按志愿参加普通类投档录取。

  志愿设置及填报方式

  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可填报不超过80个志愿,艺术类第二批和体育类征求志愿可填报不超过30个志愿,均实行专业平行志愿。

  志愿采取网上填报方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结果为最终志愿。

  特别提醒:考生完成填报志愿后,应通过系统中的“查看志愿”功能查看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志愿,以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本次填报机会。网上填报后不需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考生须妥善保管好密码,谨防志愿被人篡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