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高考第三段平行志愿8日投档 预计10日晚可查录取状态
2018-08-06 09: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今年我省高考第三段平行志愿填报已顺利结束,6万余名线上考生的投档录取8月8日就要开始啦。来看看具体怎么安排。

  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

  平行志愿投档 8月8日8:30

  退档录检结束 8月9日16:30

  公布征求计划        8月11日上午

  艺术类、体育类征求志愿

  征求志愿投档        8月8日8:30

  退档录检结束        8月9日16:30

  投档录取流程

  高考招生通过指定的信息平台实行计算机网上远程录取。省教育考试院根据院校招生计划,按1:1的投档比例向院校投档。

  院校下载审阅考生电子档案,集体研究确定录、退考生名单,注明退档原因并通过系统办理退档手续,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退档情况。

  高校确定录取(或预录取)考生名单并提交省教育考试院审核。

  温馨提示:预计8月10日晚考生可查询录取状态,录取通知书由高校根据录取新生名册寄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