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彩虹城小学雏鹰假日小分队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学习活动
2018-08-22 20: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垃圾分类是我们保护环境的一个重要方式,那么关于垃圾分类,你知道多少呢?这不,彩虹城小学雏鹰假日小分队举行了一次垃圾分类宣传学习活动,带你了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

  此次宣传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小队的队员在小区和地铁进行了问卷调查活动,在活动调查的同时也向大家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经过队员们的努力,最终完成了两百多份问卷调查,调查数据显示,参与问卷调查的人群中懂得如何垃圾分类的占比较少,垃圾分类宣传还是任重道远,相信通过此次问卷调查,能让大家了解到一定的垃圾分类知识。

  另一部分的队员一起参观了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大家先是了解了垃圾分类、处理等过程,负责讲解的朱老师也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过程中小队员们都听得很仔细,还不时地问问题,使得小队员们对垃圾分类、处理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知识。

  在热火骄阳中,小队员们完成这次参观学习,并合影留念,相信大家都已经把垃圾分类知识牢记心中,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家庭做起,为我们的家园,为我们生存的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4150348.jpg
8 拷贝.jp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