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崇德中学迎来首届学生
2018-09-03 13: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舒艳桃 编辑 邱彬鑫)钱塘江潮起潮落,西子湖春去秋来。9月2日上午,杭州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崇德中学举行了开学典礼,迎来了它的首届学生。廖忠祥总校长,徐文林副总校长,骆欣苗副总校长,王宁副总校长出席了崇德中学的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廖校长激励同学们,作为崇德中学的首届学生,“你们的学习态度就代表着学校的学风,你们的日常行为和待人接物的文明礼仪就代表着学校的校风,你们的学业成绩及综合素质水平就代表着学校的办学质量水平,一定程度上说,你们的风采就是崇德中学的形象,也代表着杭十五中名校品牌的形象。所以,你们要倍加注意自己的形象,努力做一个追求真理、学习真知的学生,做一个真诚、善良、包容的人,做一个具有家国情怀的人,做一个追求梦想、不懈奋斗、不断超越的人。”

集团总校长廖忠祥热情鼓励所有十五中学子

  开学典礼上,全体新生一起举行“我与未来有约”的仪式,同学们把承载自己心愿和对未来展望的心愿卡投进各班的心愿箱里,由班主任老师封存三年。

  崇德中学是杭十五中教育集团举办的一所新学校,这所新学校传承杭十五中71年积淀的深厚文化和校园精神。70多年来,杭十五中积淀了“求真务实、包容自信、严谨创新”的校园精神,培育了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培养了无数优秀学子,被评为杭州市“平安示范单位”、杭州市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教师开设各类省市区公开课、示范课、接待课、讲座统计近40节。老师辅导学生获奖众多,其中国家级2人次,省级14人次,市区级奖100多人次,初三中考成绩名列西湖区公办学校前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110101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