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天杭教育集团三校区开展红领巾助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2018-09-03 14: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王超锋 编辑 邱彬鑫)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杭州天杭教育集团三校区围绕“天杭弄潮儿  接力中国梦”这一主题,通过访改革、抒感悟、助发展、绘梦想四个维度开展红领巾助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彰显天杭学子责任担当、家国情怀的天杭气质。

  桂苑校区:情景剧

  桂苑校区以情景剧的方式对改革开放前后进行展现。同学们演绎了从泥土路、自行车、赤贫的土壤到现代化的水泥路、汽车、肥沃的土地;曾经被大山阻隔而无法与外界联系的小乡村如今也通了高铁;我国航天事业进一步发展,“天宫二号发射成功”等,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国所取得的成就。典礼的最后同学们一起放飞纸飞机,喻意幸福起航。

  兰苑校区:三句半

  兰苑校区通过三句半表演,从杭城基础建设、生活质量和国际地位三方面展示改革开放给杭城带来的好处。并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用五彩绘制梦想气球,让承载梦想的气球幸福起飞。

  天杭校区:天杭梦想列车

  天杭校区定制天杭梦想列车,所有学生将承载梦想的车票投入到检票口,乘载天杭号列车追寻梦想,让梦想指引与实践行动助力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