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青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由学生书写的校名亮相
2018-09-04 16: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李秀群 陈震 摄影 付吉娜)9月3日,长青小学的孩子们在操场上举行了“特别的”开学典礼。这次开学典礼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举行校名揭幕仪式。这个校名很特别,是由长青小学的小朋友们书写的!

  其实这已经是长青小学第三次使用由学生书写的校名了,三年一轮的校名书写征集已然成为了长青的传统活动。前期书写校名活动接收到了同学们许许多多作品。

  听说有的小朋友为了能让自己写的校名当选,私底下可没少付出汗水,除了自己一张又一张地书写、改进,还时常会请老师指导,只为进益求精。“书写校名活动”掀起了学校里一股“写字”热潮!

  今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长青校部采用了502班沈欣然同学书写的校名,三塘校部则选用了303班章子旭同学书写的校名。

  开学典礼上,由校长和书写校名的学生共同为新校名揭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150928.jpg
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