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开学 先认识我们生活的城市
2018-09-06 15: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朱瑛 费丽欣 曹彦雯)秋风习习,凉爽宜人,金秋九月开学啦!2018年9月3日,安吉路幼儿园门口格外热闹,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老师们也都早早地站在教室门口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新老“朋友”相聚一堂,一声声亲切的 “宝贝早上好!”开启了新学期的篇章。戒坛园区的家长们把爱心许愿卡贴在了门厅的许愿树上;暑期经过大改造过的桦枫居园区门口两边一片蓝色波浪,似乎来到了冰雪世界,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本次的开学活动,围绕着暑期巴学实践“逛逛杭城”开展系列活动开展,小班孩子逛了杭城,找到了很多杭州的特产;中班的孩子带着爸爸妈妈尝遍了杭城的美食;大班的哥哥姐姐们结伴逛了杭州的景点,雷峰塔、岳王庙等。每个孩子都对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开学第一天,孩子们都把自己暑假寻找的“杭州特色”带到了幼儿园和伙伴们一起分享。

  开学典礼仪式在庄严肃穆升国旗中正式开始了!戒坛园区的孩子们对暑期“逛杭城”进行了延续,大家齐坐一堂,跟着老师学学杭州童谣,念念杭州俗语,让大家更加喜欢自己的家乡了。慧兰园区则为孩子进行了成长仪式感的记录——“交班仪式”,孩子们自豪地从园长妈妈手中接过自己的班牌,瞬间感觉到自己长大了,自己真的是大哥哥大姐姐了。

  开心之余,开学第一课又是每年的重要内容,幼儿的安全牵动每个人的心,戒坛园区的“垃圾分类小知识”竞赛、桦枫居园区的“反恐情景剧表演”、慧兰园区的“视频安全问答”,寓教于乐,让开学的第一天不仅有趣,而且更加有意义了。开学是一场团聚,一场盛会,更是新的路程的启程,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学期徜徉在欢快、愉悦的海洋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jpg
图片2.jpg
SRC-358981171 2018-06-22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