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志愿服务暖人心 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展早教进社区活动
2018-09-10 15: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杨惠雯)为了更好地发挥早期教育的辐射作用,给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2018年9月6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团员开展了“绿色早教进社区”活动。

  为了更好地 让社区散居0——3岁婴幼儿家长了解亲子园,向家长宣传早教知识,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社区公园、广场,向周边的居民发放“阳光宝宝亲子育儿营”的宣传资料和免费体验券,并对市民的咨询一一耐心解答;下午全体党员,早早在幼儿园进行场地布置和活动准备工作,迎接着社区0——3岁婴幼儿和看护人的到来。

  教师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亲子互动操、做做玩玩、涂涂画画、亲子共读,还设有早教咨询服务点。伴随着活泼欢快的音乐,家长和宝宝们做起了温馨、快乐的亲子操,简简单单的托举,蹲跳等动作,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更是让家长了解了这些简单而有趣的动作,可以发展宝宝的大肌肉动作。好玩的亲子游戏,让家长们了解原来家里处处有和宝宝玩游戏的材料和场地,保鲜袋在亲子共同装扮下,变成了一只只好玩的气球,棉签棒也成了作画的工具,就连家中的靠垫也能变身为一座座小坡,锻炼宝宝的爬行能力。党员志愿者们不仅用亲切的语言指导家长如何与孩子互动,同时还分别对不同年龄段的家长进行相关的指导。

  体验活动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到亲子游戏的魅力,更让家长们了解到科学正确的育儿观,获得更多专业而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这样的免费体验让社区居民切实享受到身边多元化的早教服务,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提供早教帮助,深受社区居民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14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