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万家星城幼儿园教师节前夕组织教师观影活动
2018-09-10 16: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吴晓芬)金秋送爽,又一个教师节翩然而至。教师节前夕,也是幼儿园开学初最为忙碌的期间。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开学季,老师们备课、研讨、活动设想、环境创设等做好充分准备。

  本着舒展教职工身心,放松心情,陶冶情操,让教职工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中。2018年9月7日,工会成员通过民意调查,积极筹备,借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电影。

  《碟中谍6:全面瓦解》讲述了伊桑和他的团队一起与时间赛跑,一次次的应对任务中出现的意外和困难,最终战胜恶势力。最让人感动的还是团队之间彼此的信任和珍惜。影片中有一句话特别打动人:“因为是你们,我才如此放心。”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带给大家视觉和心灵上的超强震撼,更激发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创先争优,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饭后漱口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