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城区教育局局长黄伟一行慰问走访杭州万家星城幼儿园
2018-09-10 16: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吴晓芬)2018年9月6日下午,下城区教育局黄伟局长带领教育局机关干部为校园服务小分队走进了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

  黄伟局长等一行在施林红园长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幼儿园园舍环境,参观了木艺馆、布艺馆等特色场馆,走进了班级和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了幼儿园开学准备情况以及食堂、饮用水、保安、监控、消防等安全防范情况。

  随后,和青年骨干教师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会。黄伟局长对学校有条不紊的开展开学工作表示欣慰,对幼儿园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幼儿园团队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幼儿园未来的发展更是充满希望。黄局表示,万家星城幼儿园作为北部的幼儿园,规范办园,是老百姓身边的好幼儿园,是一所拥有品质教育的幼儿园。同时,黄伟局长关心青年教师,提出要加大对青年干部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青年教师带着一种感情一种激情,挑得起重担,发扬“诚恳做人,用心做事”的校园精神。希望万家的老师们越来越年轻,能听到更多万家幼干部和教师的声音,期待万家幼向着更高的一步一步迈进。

  黄局的谈话鼓舞了在场老师的心,万家星城幼儿园将与时俱进,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加强幼儿园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幼儿园“玩·美”教育特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万家幼精神和孩子一起“玩美”绽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饭后漱口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