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听涛小学举办“最是书香能致远”暑期读书交流会
2018-09-14 17: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楼芳菲)浓情九月,书香润泽。9月14日,听涛小学六年级全体同学齐聚一堂,期待已久的“最是书香能致远”暑期读书交流会在听涛小学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篇章:美文诵读,精彩回放

  与美文相会,用朗读传情。601班的王浩宇、曹鸣鹤、梅翔昊三位同学用浑厚的嗓音诠释了《老人与海》、《天狗》的真谛;602班吴思琴、王语畅同学真情演绎《背影》的深情;603班李佳妍同学带来《红色羊齿草的故乡》,声情并茂;604班张倩郗、徐海棋同学用《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为第一篇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二篇章:互动交流,班班竞赛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读书“战场”。每个班级自告奋勇推选了两名“最佳读者”参与暑期阅读竞赛环节。参赛的同学们急中生智,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最终,603班过五关斩六将,获得“最佳阅读班级”称号。

  第三篇章:阅读分享,真情告白

  好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走向智慧的彼岸。601班石晶晶、602班李钰、603班林培园、604班吴乐扬同学将他们的暑期读书心得幻化成文字,并用深情的演讲和大家分享独特的感悟。一番番真情告白,一次次催人泪下,带领全体师生走进他们的精神世界。

  第四篇章:自主荐书,推而广之

  台上精彩纷呈,台下的同学早已跃跃欲试。他们带着自己心中的好书,争先恐后地向大家推荐,这一张张美丽的笑脸上,写满了他们对阅读的渴望。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香荡涤着我们的思想;读书之乐乐无穷,好书滋养着我们的灵魂。我阅读,我快乐,愿每个人都能以书为友,在淡淡书香中开启美好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