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农林大学成立新媒体联盟 提升校园媒体传播力
2018-09-25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陈胜伟)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成立了新媒体联盟。该联盟由校新闻中心负责指导和管理,现有65个经学校备案的新媒体联盟成员,均是由该校相关部门、学院、学生组织负责运营的微信和微博。

  浙江农林大学新媒体联盟成立后,各新媒体将共同遵守相关制度,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构建起健康向上、导向正确的新媒体传播生态,将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有效联动、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形成新媒体工作合力,聚合传播,最大限度覆盖和服务教师、学生和校友群体,发出强有力的校园之声。

  根据新媒体联盟宣言,该校各类新媒体平台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育人环境;讲好农林故事,传播农林好声音,更好地服务和引领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加强新媒体平台建设,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传播方式,推动新老媒体融合,推出高质量的产品;争做引领时代的新闻传播者,形成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传播新格局。

  为进一步推进新媒体建设,提升校园媒体传播力,浙江农林大学还专门邀请相关新媒体管理专家、网络安全专家进校,向大家讲授新媒体传播、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指导负责新媒体运营的师生,在发布新媒体产品时要注意隐私信息保护,识别网络谣言,杜绝网络有害信息传播,营造晴朗的网络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01.jpg
1(2).jpg
01.jpg
TIM图片20201215162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