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说好普通话 做好中国娃 景成实验幼儿园出校门推广普通话
2018-09-25 15: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张静 徐俐娜)说普通话,从娃娃抓起。第28个推普周活动中,杭州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大班组的孩子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迎接、展现推普周活动。

  “爷爷,送给你,这是我画的,要大家一起说普通话的小旗子”,“叔叔,这个小旗子送给你,要记得像我一样说普通话哦”真诚而又笃定的话语,让公园里的祖辈们都满面笑容。孩子们走出幼儿园,来到附近的公园、商铺分发亲子制作的“推广普通话”的宣传旗。都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直夸孩子们画得好,有自己的想法。有些祖辈还风趣的问道:“哎呀小朋友,可是我不会说普通话的呀”。孩子们依然笑眯眯地说到:“没事的,你不会,可以给大家一起看的。”

  为了更好地把推普周活动渗透到每一位小朋友。大班的哥哥姐姐还做了很多宣传小旗子,站在门口放学时段赠送给来接小朋友的家长。让家长也明白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暖心的“谢谢”,更重要的是懂得了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和意义。相信每位孩子都能将普通话:说好、说美、说亮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