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人人都是安全员 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8-09-29 14: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张丽琴)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结合实际,于9月26日上午对园内的各种设施设备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小组不仅仅是后勤、行政班子成员,还邀请多名骨干教师、保育员阿姨一起参与。大家对幼儿园楼房墙面、户外操场、玩具器械、设备实施以及每个班的教室、午睡室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看一看、摸一摸、敲一敲,不放过任何死角。一旦发现隐患,及时用“红色不干胶”醒目贴上标记,并登记在册,落实整改措施。

  通过检查,强化了隐患排查治理,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将做到常抓不懈,确保幼儿园日常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