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垃圾分类无小事 杭州灯塔实验幼托园老师也要参加考试
2018-09-29 14: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为了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杭州市灯塔实验幼托园党支部携手团支部,进行了“分类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让竞赛活动取得实效,党支部提前下发“垃圾分类知识竞赛题库”给每一位党、团员。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涉及垃圾分类的一些日常知识。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努力将垃圾分类知识学深、学懂、学透。

  活动当天,在竞赛的40分钟里,老师们认真埋头答题。在答题中,大家对哪些是可回收垃圾,哪些是厨余垃圾,哪些是有害垃圾,哪些是其他垃圾,以及对残枝落叶、用过的餐巾纸、过期的药品等,这些垃圾应该分别投放在怎样颜色的垃圾桶内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竞赛活动,让党、团员教师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白了垃圾分类不是一个随口喊喊的口号,而是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党、团员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是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活动的内容之一,竞赛活动促使广大教师在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的同时,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党、团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认真仔细地做好垃圾分类,还要向周边居民做好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4150348.jpg
8 拷贝.jp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