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祖国妈妈我爱你” 万家星城幼儿园喜迎国庆
2018-09-29 15: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吴淑妍)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了“我爱我的国”为主题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可爱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奶声奶气的歌声,手里的彩笔一起为祖国妈妈庆贺,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美美的画儿绘祖国

  大班的老师们精心设计组织、孩子们积极参与,以绘画、手工、小制作等多种形式创作出一幅幅生动丰富、各具特色的展板。每一幅展板都是无声的语言,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七彩的世界,用童真的想象、稚嫩的画笔描绘了一幅幅构思新奇、韵味独到的图画,用稚嫩的双手为祖国妈妈奉上生日的礼物,抒发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整个展板散发出勃勃生机和力量,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红红的诗歌颂祖国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激情昂扬的国歌拉开了中班小朋友国庆节庆祝活动的序幕。孩子们高唱着,脸上洋溢的是兴奋和自豪。中班的哥哥姐姐穿着56个民族服饰,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载歌载舞向小班弟弟妹妹展示祖国56个民族独特的风采。“国庆节,真热闹,五星红旗空中飘。和平鸽,飞满天,宝宝唱歌和舞蹈。”他们用自己编的儿歌向心爱的祖国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甜甜的歌儿赞祖国

  小班的弟弟妹妹虽然才上幼儿园一个月,他们也不甘示弱,他们用唱、用跳、用演的方式来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虽然声音稚嫩却无比认真,边唱手中还摇动着自制的小国旗;老师们还向宝贝们介绍了国旗、国徽。

  庆祝国庆的活动,使幼儿对国庆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以及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培养了幼儿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