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扫除保健康 万家星城幼儿园焕然一新
2018-10-09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张丽琴)国庆长假七天,户外操场难免会堆积一些灰尘,为了给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10月8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联合后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了使工作更加细致有序,后勤主任傅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详细的部署,将人员按照大、中、小班级分为三组,按照工作量把清洁工作进行合理的分配。在各年级组长的带领下,以小组合作的形式对全园外环境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特别是新建的大操场上的各类大型玩具,如两个集装箱、大型滑坡、攀爬等。活动中,老师们扫的扫、抹的抹、擦的擦、洗的洗、冲的冲,刷的刷,干劲非常足,大家对全园各个角落进行彻底的清除,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充分发挥了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万家星城幼儿园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劳动成果很有成就感。

  通过本次大扫除活动,不但给家长和幼儿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和愉悦的心情,更有效的防止了各种病菌滋生的机会,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8006122 2018-08-02 04:40
SRC-1129667673 2017-09-30 08:43
SRC-25572253 2017-05-18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