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咖云集 第二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即将盛大开幕
2018-10-11 20: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彭元茹)由温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将于12月13日在温州科技馆盛大启幕。据介绍,本次双年展历时5天,届时国内外众多设计界大咖、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等将汇聚于温州,共同打造一场关于“设计之善”的新思想、新路径、新探索的文化盛宴。

首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资料图

  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是温州市设计行业的学术性展赛活动,两年一届。2016年12月,首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成功举办,邀请到了百余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累计收到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件作品,展出了240余件,观展人数达两万余人次。在温州,乃至全国产生了深远影响。

  今年的设计展以“设计之善”为主题,其“善”不仅提倡设计理念要“以人为本”,造福人类,彰显温州文化中人文关怀的温度,同时也是发挥设计创造价值的属性,提升温州制造品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创新发展。展会设置“探索&进化”实验性设计展、“友谊&融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计师邀请展、“传统&创新”文化创意设计作品展、“分享&合作”企业命题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四大展览板块和两大论坛。其中,“分享&合作”企业命题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是今年首设的一个版块,旨在为在温企业与国际知名设计师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将根据企业设计需求向优秀设计师征集设计作品,并在展会上展出,进一步提升温州企业的知名度,助推温州传统产业的升级换代。作为此次国际设计双年展的策展人之一,安防学院段盛华老师介绍说,今年展会较上一届有所升级,在温州主展外,还将在杭州和意大利设巡回展,评委阵容也十分强大,有诸多设计界大咖重磅加盟,值得期待。

首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资料图

  据悉,2018年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作品征集已正式启动,具体事项请关注“2018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官网 http://wzdb.zjist.cn/。另外,有品牌形象、产品设计、文创产品、室内设计、平面设计、UI等设计创新需求的企业可致电组委会平台了解详情,联系人刘老师,电话1506779692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