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接轨活力亚运 杭州市基础教研室附属学校运动会开始了
2018-10-19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宋玉林)10月18日,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盛大开幕,精彩绝伦的开幕式成为夺目的焦点。本次开幕式以“亚运动起来,杭州游起来,附校跑起来”为主题。

  上午8点18分,首先出场的是校国旗队,伴着激昂的鼓点,护旗队员迈着坚定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

  校鼓号队和彩旗队的成员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心中的信念,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语言来表达心中的喜悦。操场锣鼓喧天,彩旗招展,热闹非凡。

  紧随其后的是附校的36个班级和城北的6个班级创意方阵有序入场,各展别样风采。气宇轩昂的队员,别出心裁的方阵排布与各式各样的道具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入场仪式结束,进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在《义勇军进行曲》的国歌声中,全校师生心情澎湃。

  随即听到一声火箭发动机的轰鸣声,2架滑翔机离开发射架腾空而起,酷炫的S8D火箭助推滑翔机,盘旋滑翔的遥控纸飞机,精巧可爱的“愤怒小鸟”,展翅高飞的“老鹰”,铁壁阿童木等特邀嘉宾不约而同地在天空中闪亮登场。全场瞬间激情点燃,童趣无限,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开幕式顺利结束,上午广播操赛、接力赛的团体项目已拉开竞赛序幕。本次活动以发展学生体育运动能力与体育素养为宗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接轨亚运,快乐运动,快乐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