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舟山航空培训中心揭牌暨开训仪式在舟山旅游与健康学院举行
2018-10-20 16: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10月18日,舟山航空培训中心(波音合作机构)揭牌暨开训仪式在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举行,标志着为舟山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项目配套的又一项重要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也迎来了舟山航空教育培训事业从无到有、扬帆启航的历史性时刻。波音公司、中国商飞公司、舟山市相关部门领导、嘉宾以及航空培训中心全体教员、学员,舟旅健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舟山市委秘书长刘永艺,波音737预检和交付副总裁、波音舟山完工和交付中心董事长Erik Nelson等出席仪式并为培训中心揭牌。
  中共舟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永艺在讲话中指出,舟山航空培训中心(波音合作机构)的揭牌暨开训仪式,标志着为舟山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项目配套的又一项重要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两年前的10月28日,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项目落户舟山。这是各方通力协作、辛勤付出的结果,凝聚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凝聚着波音公司、商飞公司的支持,凝聚着旅游健康学院的担当,凝聚着培训中心和喷漆培训车间建设施工团队的汗水。特别是旅游健康学院班子不惧困难、敢于挑战,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教员培训、学员招聘、器材准备等各项工作;喷漆培训车间建设团队攻坚克难、抢抓进度,按时完成工程建设,得到了各方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舟山航空培训中心(波音合作机构)肩负着为波音完工和交付中心培训和培养合格技术人才的重任,肩负着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航空产业输送专业技术人才的重任。因此,希望旅游健康学院牢记“面向新区、面向产业、面向未来”的办学初衷和使命,集各方之长、聚各方之力,全力以赴办好航空培训中心,努力将培训中心打造成为舟山群岛新区的一张新名片!
  波音737预检和交付副总裁、波音舟山完工和交付中心董事长埃里克·纳尔森先生Erik Nelson在致辞中对舟山市政府及学院在培训中心建设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培训中心将成为波音在中国培养下一代航空工人及航空领导人的重要基地。
中国商飞公司发展规划部巡视员、波音舟山完工和交付中心副董事长肖云先生致辞
  舟山旅游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陈仕俊代表学校对中心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的各方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舟山航空培训中心(波音合作机构)是波音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肩负着培养航空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历史使命。
  学校一定牢记市委、市政府的嘱托,不忘“服务新区、服务产业”的办学初衷,努力把中心建设好、运行好、维护好。
  学校决心以培训中心为依托,拓展航空专业建设,不断培养航空专业人才。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合作,大力开展航空社会培训,发挥培训中心的最大效应,努力把中心建成国际一流的航空培训机构。
 
舟山旅游与健康学院院长郑能波主持仪式
舟山航空培训中心(波音合作机构)揭牌仪式
新闻链接
  舟山航空培训中心(波音合作机构)坐落于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占地面积10060平方米,建筑面积6109平方米,包括内饰车间和喷漆车间,配备各类工具及模拟机舱等各类设施设备。
  该中心作为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为波音公司和中国商飞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舟山波音完工中心有限公司员工和潜在员工进行航线、航电、质量、机械、内饰、喷漆等方面的培训,将按照波音、商飞国际航空制造业一流标准为合资公司培养合格人才。中心配备的6名专业教师均具有飞机制造经历并获得美国波音公司授权授课,另外,波音公司还派驻了4名美籍专家对培训教学全程监控、指导,以保证教学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