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玩·美”更完美 万家星城幼儿园迎接下城区优质园预审
2018-10-23 13: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10月18日上午,下城区学前教育督导中心顾越主任、专职督学黄菁、李爱志、刘丽辉老师以及学前科王黛芬老师一行5人走进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优质幼儿园”创建的预审与指导。

  督导组分别走进小、中、大各年龄班,观察了幼儿晨间活动、早操、教学活动、游戏活动、环境创设等保教工作情况。

  随后,督导组和幼儿园骨干教师、班主任教师共同聚焦“班级教育常态”开展了交流研讨。督导组对幼儿园关注幼儿自主性发展,深度推进“玩·美”理念在教育常态中落地的积极行动予以了肯定,同时也从“提高活动组织的挑战性”、“促进幼儿深度学习”、“丰富环境中的支持”等各个方面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些建议,鼓励老师们在现有的基础上,持续“观察、倾听与反思调整”,不断提高教育常态的质量,进一步将工作精细化、精致化,以更好促进“玩·美”儿童养成。

  每一次的督导检查都是对幼儿园保教工作的有效推动,万家星城幼儿园将继续以“优质幼儿园”为前行目标,为师生营造“玩·美”发展的教育生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