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2018年新教师试用期满考核活动
2018-10-25 10: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吴晓芬)近日,为进一步全面客观评估新教师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促进新教师健康快速成长,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了2018年新教师试用期满考核活动。

  为了保证考核的公平、公正性,幼儿园组成考核领导小组,结合平时表现、现场试用期小结进行合理、科学评价。分别从师德师风、岗位适应能力、日常工作表现三个维度出发。

  汇报小结 深情告白

  述职报告以说一说“我的三个故事”为主题:我和同伴的故事、我和孩子的故事、我和家长的故事。新老师们抓住中心思想,结合入职以来和幼儿园、孩子、同伴、家长之间的火化碰撞,做了一次“深情告白”。

  课堂展示 风姿初现

  两位新教师在课堂教学展示中充分展现了年轻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教学态度认真、精神饱满、师幼互动精彩动人。在各自的教学舞台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我们为之喝彩!

  坚守信念 共创美好

  最后考核组成员分别对两位新教师入职以来的工作表现作充分肯定,施林红园长也表示,新教师们无论从思想,态度还是业务上都表现突出,工作踏实到位,希望今后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能从容面对,多付出、敢于创新,始终坚守信仰,共创万家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