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长又有新选择!2019年江干有10所学校、幼儿园建成投入使用
2018-10-25 14: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彭昕 娄崇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日前,记者从江干区教育局获悉,2019年,江干区拟计划开办10所学校、幼儿园,你家娃上学又有新选择了。快来看看,这些规划中的学校、幼儿园是否在你家附近。
  城东新城单元彭埠R22-02九年制

  该新建学校项目位于环站东路与环站北路交叉口,设计规模54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丁桥东单元R22-03初中

  该新建学校项目位于环丁路与勤丰港交叉口,设计规模36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城东新城单元彭埠R22-14小学

  该新建学校项目位于备塘路与元宝塘巷交叉口,设计规模24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丁桥单元R22-05小学
  该新建学校项目位于丁桥路与翠茵巷交叉口,设计规模30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城东新城单元彭埠R22-01幼儿园

  该新建学校项目位于环站东路与环站北路交叉口,设计规模15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城东新城单元天成R22-05幼儿园

  该新建学校项目位于梅家曲巷,设计规模15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景芳三堡单元JG1205-65幼儿园

  该新建学校项目位于钱江路与塘工局路交叉口,设计规模9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艮北新区单元地铁上盖XS07-3西幼儿园
 
  该新建学校项目位于七堡地铁上盖西区块,设计规模9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凯旋单元JG1003-12幼儿园
 
  该新建学校项目位于严家弄与规划四号路交叉口,设计规模9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丁桥单元R22-04幼儿园

  该新建学校项目位于丁桥路与翠茵巷交叉口,设计规模18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2019年拟计划开办项目汇总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080942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