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桐君街道中心幼儿园到访杭州万家星城幼儿园
2018-10-25 15: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邓科丹)10月19日上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迎来了来至桐君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客人老师”,以施林红园长为核心的管理团队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在教科室主任邓老师的带领和陪同下,桐庐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万家幼的环境,并分别进入班级观摩半日活动。在万家星城幼儿园的“玩·美”课程理念的引领下,万家星城幼儿园更加凸显了六个关键词:“乐观”、“自主”、“探究”、“创造”、“坚韧”、“协作”。万家星城幼儿园新改革的板块式的活动安排吸引了到场的每一位“客人老师”,我们看到活动现场点心环节不再是孩子一点吃了,而是渗透到了自主游戏中:有的孩子在吃点心;有的孩子在玩区域;还有的孩子在整理自己的衣服柜子……看起来非常地自主,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架起了两所幼儿园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桥梁,更是将万家星城幼儿园的“玩·美”教育品牌特色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6 12:13